DG57

遇见④

私设/段绫x喻文波

         三个人缓缓向段绫走来:“呦,美女又面了。”领头的男人说道。“说吧,你们想怎么样。”段绫的神情又像之前那样冷漠。喻文波看着段绫,淑女气质的裙子都挡不住满身的杀气。他怕她会像上次一样冲动便侧身站了段绫前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是网吧,那就来打游戏呗。如果你能打过我,之前的事一笔勾销。如果你打不过...”男人凑到段绫耳边,“那就陪我一晚上”喻文波看见猥琐男的动作,心里有股无名火涌了上来。喻文波握紧拳头,时刻准备呼在那人脸上。“好。”段绫干脆地答道,喻文波惊讶地看着,心想这女孩是不是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!美女就是痛快!”“玩什么,你挑。”   

“solo”“什么位置?““不为难你.中单。”“好,可以。”“中....中单?“喻文波瞪大眼睛,一把把段绫拉过去:“小绫,中单你行吗?你玩过LOL吗?不行我上吧。“喻文波担心地看着她,“你别瞧不起人啊,说谁不会玩呢,虽然我的辅助胜率比较高但中单也没问题啦。”段绫笑着拍拍他的肩膀,拉着喻文波走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段绫坐在电脑前,进入房间,对面选了阿卡丽,她毫不犹豫锁下端兹“瑞...瑞兹“喻文波眼前一黑,闭上眼睛规划着一会儿段绫输了往哪条街跑,比较不费体力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First Blood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....这么快....喻文波睁开眼,屏幕显示吓了他一跳,这一血是段绫拿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喻文波看着行流水的操作,不一会便推掉-塔,过一分钟,秒了对方,瞬间推掉了二塔!更令人难以置信的,是段绫在1秒内完成了R闪接大,顺便清了下兵线的操作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人的表情,比喻文波还夸张,他从来没见过有女生可以单挑过他。“我赢了.”段绫对男人说,可是男人好像没有欲罢甘休的样子,径直向段绫走过来。“愿赠服输.以后别找她麻烦。”喻文波拦住他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喻文波,那天拉着她跑的人,是你吧。怎么,不打职业回来泡妞了?”段绫听了他这句话,很烦,明明什么可以冲她来.却非要冲着她朋友,还是她喜欢的喻文波。段绫拿着身旁的扫把,准面一把抽上去。“怎么了你爷爷我长得帅,游戏打得好,就喜欢这样爱打人的女生。”喻文波按住她的手,向猥锁男摆出一幅骄傲的表情。段绫看见他这欠揍的表情,愣愣地低下头...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愿赌服输,以后定不会再骚扰两位”猥琐男领着兄弟走了。几个人走后,只留喻文波和段绫留原地,一阵沉默,喻文波开口道:“我送你回家吧小绫。“嗯,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九点,大街上还有行人走动,嘈杂的声音与不说话的二人形成对比,这一段路好像比以往往何一段都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楼下,喻文波先开口了“那个,我刚刚说的那话你别在意,我就是顺口那么一说,都...都是装的。”喻文波不好意思的挠头,其实他知道,他一直挺想说这句话的。“其实,我挺在意的。”段绫温柔地说出这句话“不早了,再见,我的小选手。”段绫转身,洁白的半身裙荡了起来衬着月光,格外温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一次,喻文波更加心动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tbc.

时间线与现实有出入.

  喜欢的话点一下💛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9)